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DOUBLE CALL》

昨天看到報紙上刊登一張照片,

照片上是兩個老人緊緊相擁。

一個是日本人,

一個是臺灣人,

兩個都曾經是學校的棒球選手。

 

那位日本老先生透過廣播,

想尋找年輕時的棒球偶像。

雖然是勢均力敵的對手,

卻衷心欽佩對方。

 

是什麼樣的情感可以持續六十年不忘?

 

這讓我想起我看過的《DOUBLE CALL

也是與棒球有關的漫畫。

千堂對塔馬的天份感到敬佩,

這份心情最後成了愛戀。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下意識地會將那個人當成競爭對手,

這也許是一種鬥爭心理吧!

 

一開始的時候,我看的是東販版的。

後來發現一共有九集,

偏偏店裡缺了最重要的第八集><

還好是喜劇收場。

 

千堂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他那種為了得到一切所採取的非常手段,

實在是常人做不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