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

大家都是有眼睛的。

「大家都是有眼睛的。」
沒想到短短的時間之內,
我已經用了這句話訓了兩個有同樣症頭的人。

「你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認識你不到半年吧。」
「我曾經對你暗示過。」
「我不記得了。不過,我和你是有相同味道的人。」
「原來是這樣啊……那當時的情況你也看得出來嗎?」
「大家都是有眼睛的。不要以為不承認就可以隱瞞所有人。」

「我那時候以為,大家都不知道。」
「但總有人會注意到吧。」
「我離開那裡之後,有人來向我求證這件事。」
「是嗎?」
「我坦白地告訴他。你知道他說什麼嗎?」
「?」
『雖然你沒說,不過你那情況根本是陷入戀愛模式了嘛!』
「是啊!大家都是有眼睛的。」

這就像之前 W 同學對我說過的,
「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尤其是像你。」
當時我是打算帶著這個祕密進墳墓裡去的,
沒想到還被人看穿,說來真是丟臉。

對不起,朋友,請不要以為我出賣了你們。

我的用意僅是在告誡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