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第七年

又忙了起來。每次很忙時才會想來看看。
現在連之前去拍照的照片都沒空整理,也沒心情去看,傷腦筋。
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
很多平常經營的興趣也都停了下來。
最近正在進行的是便利商店兌換吊飾,不過貼紙真是難集。

我的朋友們最近過得怎樣呢?

小猴換了工作後,都沒再過問工作情形如何;
小銘換了髮型還沒看到;
姊姊找到新工作不知道適應得怎樣;
那個準備生小孩的聽說已經先發福了;
那些最近結婚或準備要結婚的,甚至連小孩都生了的,我都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說穿了我是想省紅包,所以才沒去喝喜酒,
但我都非常為你們高興,終於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啊在公司已經邁入第七年的生涯,想想也真是快,
我們去跑馬拉松、去花蓮玩、到處去吃喝鬼混的日子,彷彿就在眼前,
一轉眼就全部都不一樣了;
我現在也不那麼感慨,人事都會變的,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這樣想心就比較硬,不那麼容易感傷。

我從小就容易感傷,講到傷心委屈處就會哽咽,
對於從熟悉最後不得已逐漸陌生的人事都會很難釋懷;
其實,慢慢學著冷漠、視而不見,就不會這麼覺得了,
太熱血很容易碰到冷屁股。

不過還好我有許多善良的朋友,願意接納我這懶惰的個性,
偶而還會想到我,連絡我一下,不然我連電話都懶得打啊。
說真的我還是很想念朋友們,沒連絡不代表我忘了啊,只是我很懶而已。

8 則留言:

  1. 歲月催人啊...
    嗯....說到在忙啥?

    我在忙著被罵
    以及適應老闆的脾氣

    今年過年太忙了...沒空

    改天再出來喝茶

    回覆刪除
  2. 曾幾何時你也變成大忙人了,不過居然還來巡我的網誌?下回有空聊聊~~

    回覆刪除
  3. 應該說是心情上很多事的感覺吧!
    所以一有假就只想放空。


    真的改天要約出來喝茶。

    突然發現我從去年九月就在說這句話了。

    汗顏阿.........

    回覆刪除
  4. 新髮型的小銘報到。

    想想大家真的在公司待了好久了,
    小蔡總是說我先落跑...:p
    不過,
    我倒現在還是都會把妳們掛在嘴邊。
    每每在學校跟同事聊聊,
    有時總是會說我們公司.....
    有時總會想到爬山小隊.....

    不知為啥,現在好像少了點動力。

    上次吃飯沒有好好的聊聊,
    時間太趕,妳們也太忙。

    偶爾我也該主動找妳們放空才對。

    回覆刪除
  5. 爬山小隊預告會在暑假將結束時復活。
    太久沒爬山了,心裡很悶。不過我已經相好了幾條路線,就等解禁了。
    聊天也是要有空閒的時候,哪怕是長或短,總之要有那個心情。

    回覆刪除
  6. 爬山小隊預告會在暑假將結束時復活。
    太久沒爬山了,心裡很悶。不過我已經相好了幾條路線,就等解禁了。
    聊天也是要有空閒的時候,哪怕是長或短,總之要有那個心情。

    回覆刪除
  7. 今天心血來潮 看一下你的網誌
    果然有更新
    有提到我適應新工作嗎?
    還算OK, 這裡比之前輕鬆多了
    至少在心理上
    大懶人 等你約啊

    回覆刪除
  8. 阿姊,很高興你找到好工作,最近我忙得要死,累~~~詳情只能約見面再說,不過我現在也沒空見,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