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小時候最恐怖的恐怖片

小時候,那時還沒上學吧

我在姑姑家了一齣恐怖片,

我只記得幾個恐怖的場景,卻忘了片名。

 

一個男生在睡覺時,身體突然被床舖捲了進去,接著血柱從陷入床中的凹洞中噴出,

撒滿整個天花板和牆壁。

一個女生在講電話時,突然從話筒中跑出一隻舌頭舔她。

那時候我很擔心自己的床會不會也這樣,講電話時也很猶豫地望著話筒。

 

後來我看了第四台,才發現原來這部片講的是專殺小孩的佛萊迪。

雖然有那些劇情,但印象中,演員、場景、角度似乎都有些不同。

 

不過我現在不會輕易被劇情影響,大概是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的關係,

出了電影院我就忘了大部分劇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