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隱藏

換來這裡後,我只發表過拼圖的文章,
正不巧,現在我連拼圖的想法都克制了。

換來這裡也有一陣子了,沒有任何人留言。
雖然有點期待,又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我不想被人認識。
網路上有「如何成功經營部落格」的文章,
有提到,最好是寫單一方面的內容,比較能吸引同質性高的觀眾。
不過我的就是亂七八糟的大雜燴,先天的條件就不符合這點吧。

經過這個月的忙亂,硬把自己限制在兩個選擇之間擺盪,
好像比在一大堆白日夢間打轉的好;
雖然做了決定,卻又輕飄飄的不踏實。

也許是天王星進駐白羊座的影響,今年我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是沒有到天馬行空的地步,但有試圖把我拖離那個因循苟且的狀態中。

很多想法還沒整理,要慢慢來。

9 則留言:

  1. 如果說部落格只是拿來寫寫心情,記錄生活,也沒甚麼不好。雖然很低調,但回頭翻翻自己寫過的,提過的,也是很好的回憶與工具。
    話說我很期待小鈞的各式作品,不管是毛限還是拼圖。
    不過最近先停下腳步,從長計議。
    很多事要煩心呢。

    回覆刪除
  2. 也是,之前看鬼片都有留下紀錄,因為看太多了劇情有時會搞混,這時就可以回頭看看到底哪些是看過的。
    毛線幾乎沒在動了,因為比拼圖更曠日廢時。之前有熱情是因為看同好的部落格,會有激勵效應(當然也會勸敗),但同好大多都在奇摩,你知道的……。
    拼圖可以分期再慢慢拼。

    回覆刪除
  3. 我來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
    猜猜我是誰?

    回覆刪除
  4. 唉呀,你完全匿名,我怎會知道你是誰呢?

    回覆刪除
  5. 妳來了啊,隨便逛,只是我沒讓很多人知道。

    回覆刪除
  6. 連忙了2個月,終於有點空檔....昨天想找你的文章,還連到舊的連結,想也知道,關了......
    今天我又找,好不容易發現自己有存新的連結,看看,我連我有存新的地址這事都忘了....

    回覆刪除
  7. 猴你還活著啊!最近如何呢?
    有空常來啊

    回覆刪除
  8. 托福..托福...還健在!
    連趕2個月的專案,終於要結案了,U___U
    中秋節快樂,有空再出來喝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