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作業四_圓領長袖上衣

說到剛剛的作業三,有注意看的人就會發現,
作業二哪裡去了咧?
其實它還躺在我的床上,本來織好了,因為要改袖長,就懶得改了,
想說等有空再說,結果都沒有空

結果又先來打這件圓領上衣。
原來的花樣不是這樣的,照片上的是我肖想很久的志田鬱金香花樣,
不過打起來真是要人命,因為它正反面都得作花樣,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麻煩,併針同時又要扭針,不過打出來還是蠻值得的。
這張照片是我掛在我家衣櫃上拍的,還沒燙過。
(哈哈,不小心露出線頭,因為天氣還沒很冷,懶得收,等要穿了再說)

這個花樣真的很不錯,我連袖子都上了一排,
本來很猶豫袖子要不要直接打平針就好,
想說都打到這了,還是有花樣比較特別,
又讓我吃了一頓苦頭。

這是跟老師拿的澳洲鄉村毛線,米色上面有花點點,樸實的感覺。
其他顏色也幾乎都有這樣的點點,只是我偏好米色這類。
(說穿了淺色就是比較好打
這線算是便宜又大碗,而且保暖,我試套了之後,冒了一身汗。
因為花樣的緣故,我居然用了13顆才夠,這是剩下的,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是肥嗎?就是肥吧……)
這件我用的是7號針,原來的針號建議是用4~6號,
想說用大一號可以省點線,結果還是沒省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