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微笑護照─抽獎頁1

這是我的小花藍微笑護照,已經集滿第一頁,準備去抽獎囉!
前面三個章是去花蓮玩蓋的,
新城花蓮是在花蓮的遊客服務中心蓋的,本本也是在那拿的;
秀林是在太魯閣的布洛灣遊客中心;
板橋就不用說,是離我家最近的小7;
土城則是在中央路、中華路交叉路口的小7,
(因為我跑了很多間都沒找到,起碼有四、五間吧)
新莊是去臺北醫院時,在旁邊的小7;
中和是在莒光路;松山是在總督影城後面的小7;
大安是在仁愛路上的小7,離帝寶最近的那間;
中正是在杭州南路的小7(有點不大確定,總之是那附近)
萬華是在桂林路上的小7;
(說到這個就氣,西門町的小7沒一間有章,不知道是不是收起來了
三峽是特地坐812去,在老街的某間賣手工皂的店裡蓋的;
士林是托同事去看棒球時蓋的;三重是托同事回家順便蓋的
(感謝兩位美麗可愛的同事大恩大德)
樹林龜山是蹺班偷蓋的,從保安路一直走就到龜山的萬壽路了;
大同是在市民大道上,離承德路最近的小7;
中山則是在長安東路,距中山北路不遠處的小7;
苗栗造橋則是弟弟去玩是託他蓋的
總之我專攻小7就對了。

這個抽獎頁要寄去,所以趕快掃起來留念。

這是內頁的一部分,台北高鐵章找不到地方蓋,就蓋在這了。

而板橋站就蓋在台北縣的內頁部分。
下面那個章,就是在三峽老街賣手工皂的店裡蓋的,
他們人很好喔!

至於這個,是卷末的空白頁,不過快被我蓋完了,
這些都是去花蓮玩時蓋的,在旅遊服務中心、以及松園別館蒐集的。



我的第二頁抽獎頁也蓋了一半,不過這次都是弟弟的功勞,
想想自己也沒去過苗栗玩,下次也要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