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作業三_圓形剪接

其實這件我已經織好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拍照,
不過也穿了好多次,穿去公司的時候,大家都很羨慕(應該吧
(穿去給老師看時,師說:為什麼妳的平針織起來斜斜的呢?

這個是成品,剛從衣櫃中拿出來,所以有點皺皺的。
下擺比較寬,很適合遮掩我的水桶腰

上半部的花樣是指定的功課,分散加針,打起來也不難。
夏天穿起來特別涼

線呢,是用這組,熊貓牌的嬰兒棉線,藍、黃色相間的花色,
這是跟羊咩買的。不過現在都沒貨囉!
(羊咩的照片看起來線亮亮的,我的照片比較模糊,不過打完後,亮亮的感覺也不見了……
棉線穿起來就像一般的棉 T,會吸汗,也容易皺。
(老師說,夏天還是穿絲線比較涼……我什麼時候可以有錢買高級的絹呢?


這組線我買了八顆,總共用了七顆還有剩,剩下的一顆不曉得作啥用……
(本來很擔心會因為太肥才買八顆,還好我有瘦,哈哈哈
(其實也沒瘦多少,總而言之還是個胖子

我用六號針打的,不然以我的手勁可能會太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