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10月群編會_鎖針地獄

這是我第一次報名群編會的作品,之前因為工作,加上又有作業,
一直都不敢輕易參加,到時候交不出來怎麼辦咧?

這件是10月份的鎖針地獄,顧名思義就是一直打鎖針,
不過我還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完成。

下圖是正面。
我有試穿一下,但穿起來就覺得奇怪,左看右看,再對照織圖,
應該沒錯啊,但總覺得腋下的地方就是卡卡的,布太多的感覺。

這是背面。我想不出來要搭配什麼衣服,所以就沒秀真人版了。
也因為太短,被我阿母說,這能看嗎?
嗯,最近好像不流行這種,流行娃娃裝了。

這是我用的線,在網路上買的,6球一包,結果只用了4球多,
剩下的又不知道怎麼辦了。
不過這線是網紗,夏天穿應該還OK,不過這麼鮮綠的顏色,
還真令人傷腦筋。
嗯,我用6號針鉤的,是不是線太粗了,打起來不像別人的那麼細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