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為了自己

這是我在奇摩部落格逛的時候看到的文章,引用如下:

很多人都因為工作   而被牽著鼻子走了好長一段路

縱然覺得不適合自己   還是忍耐再忍耐

卻一直忽略了沿途不斷出現的機會

你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還是已經遺忘了自己

如果遺忘了   就趕緊找回自我吧    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也許我這樣說   有些人會覺得    根據現實的環境

根本不可能做到    那就錯了

就算你的人生目標   只是想好好過日子 

那也得要專注所有的熱情    好好享受生命啊~~~

所以   平凡   也是得來不易的呢

要安排老年生活很簡單     大家都會計劃

但要安排好「當下」    才是最困難的

原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WShNvSyREQVapSL6qPytPCOY1Q--/article?mid=2263&prev=2272&next=2257

前三句真是令我心有戚戚焉。

過去工作的時光,常會令我有這樣的想法,懷疑自己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錢、為家人、為男女朋友、為了將來,都是很正當的理由,不過為了自己究竟有多少呢?(也許這可以做為我繼續任性的正當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