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新年有感

新的一年開始了。

收到朋友們的祝福短訊讓我覺得很開心,雖然不是只寄給我一人,

但也表示我不曾被人遺忘。

 

過去的一年大概是我目前人生最悲慘的一年,真可用「眾叛親離」來形容,

人生跌至谷底。

不過我不斷告訴自己,再也不會有比這更糟糕的時候了。

很慶幸找了新工作,認識很合得來的同事,一同經歷許多快樂時光,

之前的舊同事、老朋友們也繼續保持聯絡,

總之,我是撐過來了。

 

手上有許多計畫,包括進行中的與籌劃中的,

也許我很貪心,但我希望能把握時間與機會,一一實現理想。

雖然我的部落格成立不滿一年,不過我很感激支持我的觀眾們,

耐心看待我這些無聊無趣的感想。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夠過得快樂,實現自己的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