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花東第三日

1028  天氣晴時多雲

 

又是起了個大早,滿心期待著飯店的早餐。

前夜我們還在猜測到底是西式的還是和式的,

我私心盼望著充滿麵包香氣、被濃湯熱氣繚繞的早餐時光。

 

我以為我們已經夠早了,沒想到早有人坐在窗邊享用了。

我貪心地烤了牛角麵包、土司沾奶油,沒考慮到分量太多,

結果撐得要命。

  

    (喝茶裝悠閒)     (最後一道菜)

吃完早餐,遠方的海面罩著一片金光,

不知道為什麼,很令人感動。

我們在外面的庭院走廊拍了許多照片,

才又匆匆向飯店說再見。

 

老實說,我從不認為我有懼高症,

但是對某些情形還是有莫名的恐懼。

原來翻過山頭後,海洋公園就在濱海的山腳下,

與我想像中的差距甚大。

 

早上九點的公園內,工作人員比遊客還多。

而且精心設計的店舖,使遊樂設施相較之下黯然許多。

當然我們也去搭了摩天輪、水上雲霄飛車和海盜船。

 

    (不停傻笑)        (被逼划船)

比較值得一看的,就是海獅秀和海豚秀,

尤其是前者,真的非常有趣。

  

     (海獅玩親親)       (海豚要飯吃)

三點離開公園後,我們整車被押去買小美麻薯,

不過那裡的麻薯太甜,結果買了別的伴手回去好交代。

到了車站,還是殺到一旁的曾記買了兩顆現做的,

才不枉來花蓮一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