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花東旅遊後記

老實說,這三日的行程安排的不是很令人滿意,

去的也不是心目中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因此遊記拖了一個月才結束。

不過,能夠和一群同事去玩,這是我很大的進步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出遠門了,自從來到這裡工作,

在同事的邀約下,才再度披掛上陣。

我雖然喜歡出門晃晃,但只限於我家附近;

經過這一次,我倒是深切感受到,自己覺得旅行很麻煩,

那種「想去哪裡看看」的心情早就不存在,

想和什麼人去的心情絲毫沒有。

 

十年前的我,比現在更喜歡鬧孤僻,

但現在我比較懂得把握當下。

這些人,這些事,那些地方,錯過就不會集合在一起了。

雖然這個道理十年前我就懂,

但我依然執意脫逃。

 

不過到處去看看也不錯呢,

總會有令人驚喜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