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離職有感3

今天旁邊的同仁要離開了,很率性的離開, 臨走前還和總編(經理)大吵一架。 看她收東西的樣子,就想起我那時收拾的慘況。 她還說,之前待過這裡的某位前同事,也曾經是我前同事的那位, 對於我來到這裡非常失望。 這有什麼好失望的呢? 每個人的處境與立場都不同。 我只能說,在不同公司,各有各的問題。 我也很明白主管的個性,也有心理準備, 只是不知道自己能否度得過。 我當過小囉嘍,也當過主管,我知道在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立場, 這沒什麼好爭辯的。 我也了解這裡不是特別好, 薪水沒有特別高、同事似乎沒有深交、文具要自己帶、沒有多餘的小福利, 年資要重新累計、也許請個假主管會叨叨碎念, 我處之泰然。因為這些都不是我的重點。 自從很多年前從地獄爬出來後, 只要比那地獄好,我都能接受。 沒見識過地獄的人不會了解。 既然工作無可避免, 我只想要安靜、不被干擾的工作。

2 則留言:

  1. 您說的地獄,不會是我也待過的那個吧???

    回覆刪除
  2. 嘿嘿你說的對。最近還發現同事有人也待過,還待得比我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