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國道馬拉松10K

想不通為何我要去跑什麼馬拉松,天知道我生平最恨跑步了。

驅動我的想法有兩個:

一、練跑可以順便減肥。

二、一生能有幾次漫步在國道上呢?

不過到後來我就懶得練了,再加上又要很早起床,

愈想愈懶,早早就開始祈雨。

沒想到禮拜六下得特大,禮拜天又持續飄雨,

想說我的祈雨應驗了。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跑。

早上五點我就醒過來,去搭捷運,六點才開始動,

還好還來得及到六號水門集合。

下面是起點的場景,還真是人山人海,看得出來天氣很不好。

開跑後,當然沒人在照相,所以也沒相片。

不過高速公路還真是漫長,唯一能看的景色只有一旁的大廈。

當我跑得要死要活,差不多三公里時,嘩啦下起一陣大雨,

超想馬上折返的。這時第一名已經從折返點回來,跑在隔壁跑道。

既然都跑了,也沒理由半途而廢,咬牙繼續撐到折返點喝水。

繞回來之後,我就不大想跑了,總要留點力氣走回家。

真覺得那雙腿已經不是我的。

漫步回終點時,夥伴們在那等我,叫我好歹用跑的通過地墊,

做個樣子踩一下,照樣散步過去。

下面是我們五個人的腳,腳上都有綁晶片,用來計時的。

跑完回去我「鐵腿」了兩天,不過也沒有很嚴重

下次我可不會貿然報10K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