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我的成品1&3

從來沒有貼過作品在網頁上,

把照片放得這麼大,是為了要看清楚紋路,

不然一團糊糊的貼了也沒用。

這是我的第一件毛衣作品,6下2上的背心,

用的是美麗諾毛線6顆,8號輪針。

為什麼選白色的呢?因為我總覺得白色的毛衣特別溫暖,

打起花樣來特別鮮明,

不過當時買的時候,白色的硬是比其他顏色多了20元/球,

心裡覺得悶~~~

這件後來洗的時候好像有點問題,

原本凹凸有致的花紋變得很平面(反正我不知該怎麼形容),

現在只好把他供起來。

不過他穿起來真的很保暖喔!

(照片有點色差,不過原來是米白色的)

當我用8號針打那件背心時,手裡打著,

眼裡羨慕別人用更粗的線打,

想不到後來第二件卻用了更細的線,

每次邊打邊哀怨,還是繼續打下去。

這件還是選白色的,雖然他只會膨脹我的身材,

但米白色還是讓我愛不釋手。

這是用曾太太家的毛線,3號棒針,

由於整件怎麼照也照不好看,所以只照局部的花樣,

這模樣編用於衣擺、袖口。我是織長袖的。

其實我還有一件水藍色圓形剪接的短袖上衣,

是夏紗綿線,用6號輪針打,但是是半成品,剩袖子還未完成。

因為穿不下就不想繼續打了……

 

下一件就更糟了,也是打3號,但用的線更細,

開始哀怨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