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遊覽車見鬼(膽小勿入!)

昨天看了一整晚的梅嶺相關事件報導,

我等著看睽違許久的《暗光鳥新聞》,相信他必定有相關報導,

在座皆是各靈異節目的常客,陣容浩大。

不過相關的新聞事件我已在各臺看得非常仔細,

因此對於此次車禍事件的來龍去脈不再多說,

主要是想聽聽「專家」對於此事的靈學觀點。

當中有些說法我不很認同,只能作為參考。

 

重點來了。

來賓中有一位遊覽車司機,娓娓道出他自己遇過的靈異事件。

 

這位司機大哥也曾駛過此次失事路段,

因山陡路彎,他也非常小心。

當時他載了一車的童軍到梅嶺遊玩,

回程途中,因路況關係,

便看了駕駛座旁的監視器,看看小朋友們是否安然坐在座位上,

結果看到七、八個小孩站在走道上搖來晃去,

他拿起麥克風,要求他們坐好。

結果講了兩次,小孩子們不聽勸告,依舊站在那裡,

他只好將車停在路旁,生氣地走到上面探視情況,

結果所有人全都坐在椅子上,用狐疑的眼神望著他。

他心想:該不會小孩子惡作劇吧!

他回到駕駛座上繼續開車,赫然發現螢幕上又出現那幾個小孩,

一樣搖來晃去,跟其他小孩一齊唱著歌,

但身影與其他坐在位置上的小朋友重疊。

 

他趕緊拿出事先準備的冥紙,往車窗外灑,

終於平安無事下山。

 

聽到這個時,我覺得很恐怖,可能前不久才搭遊覽車去玩。

想到座位旁有另一個世界的朋友待在旁邊,

封閉狹窄的車裡,要逃到哪裡去啊?

我要是司機,早就棄車逃跑了。

 

上次到悅來飯店時,想到山路那麼陡,還那麼多彎道,

還好司機慢慢開,要不然直接就飛到太平洋裡觀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