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久違的唱歌聚會

只是在部落格上隨便約約,我們幾個人上週六便去唱歌,

還真好約,平常很難ㄑ一ㄠˊ的。

 

見到很久不見的阿瑄,還好有她當我們的台柱,

還能聽到今年9218的情形,

某某人已經結了婚,

某某人在哪裡教書,

某某人在當外交官,

某某人出國深造……

(五小:我們小隊八成是最早有人結婚,而且人數最多的)

(阿瑄:那還沒結婚的呢?)

(五小:全部坐在這裡唱歌。一名缺席者由已婚者代表)

 

真是不巧,我們小隊今年全部缺席。

想不到現在當屆的學妹只剩一個在撐,即將面臨倒團,

真是不勝稀噓,我還一直幻想等我老了還要繼續參加9218呢。

今後會不會繼續辦下去呢?

 

一群老人免不了要去重肯朝聖,品嘗我們以前覺得很奢侈的全家餐。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總是在那裡讀書,明明就不是什麼好地方,

卻常常在那出沒。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們五小是這種氣氛呢?

如果少了其中一個誰,是不是就完全不一樣?

還是說誰是我們之中的靈魂人物,少了他就變了調?

這種問題再想也沒用的,我們的個性和想法本來就不同,

像我這樣的人也能安然生存其中。

 

說真的,如果當初沒有你們,我想我無法獲得救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