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恐怖的場景─樓梯

最近有點想寫些短篇鬼故事…

之前在夢大的鬼話連篇看過不少好作品,

不過那畢竟是人家的創作。

 

想想什麼是極頂的恐怖呢?

無處可逃、散布在空氣中的那種。

 

有一天我在爬樓梯的時候,

雖說我家在三樓,

也要經過好幾個轉彎處。

小時候就不喜歡樓梯間的那種陰暗,

總覺得會有什麼出現在那裡。

 

當我爬著樓梯正要登上平台時,

一個紅衣鬼站在幽暗的角落,

我看著祂,不知道該往上爬還是往下衝,

但祂似乎看著別的地方,

我一點也不想驚動祂。

 

趕快逃回家嗎?

祂可能在我還來不及開門前,

就撲了過來;

趕快衝下樓嗎?

就算用跑的可能也沒有祂飄得快。

 

這是我無聊時的所想的草創鬼話。

 

P.S.

據說鬼分黑、白、綠、紅,還有一種不記得了,

其黑、白是普通的鬼,紅的最兇猛,千萬惹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