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恐怖的小銘

話說某日中午大家在餐廳吃飯時,
我興高采烈的講述前日在電視上看到有關登山的靈異故事,
像黑色奇萊、玉山小飛俠、太極峽谷……等事件。
說真的,沒有去登山的人,會覺得這些離我們很遙遠,
不過聽來也有點詭異。

後來講到某個瀑布的靈異故事,
小銘就不說話了……

我也注意到他沈默了,但沒有多說什麼。
老實說,這個傳聞在我聽來跟其他的差不多,
雖然我也去過那個地方,
不過也只是覺得那裡有點陰涼,大概是樹木蔭鬱的關係。

事後我就問他,剛剛是怎麼了。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怎麼了?你剛吃飯時,怎麼突然不說話?
銘:其實你在講其他故事時,我都覺得很恐怖。
        不過提到那個╳╳瀑布的故事時,
        我的耳邊突然傳來一陣女孩子的哭聲……
我:(全身寒毛直矗)

其實,最恐怖的是小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