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9218

昨天是9218,在一間我去吃過,但心中評價不高的餐廳。

其實要不要去,我已經掙扎了兩天。
(不,不止,看到消息的時候就開始掙扎了)

每年每年我都很期待這個聚會,
可惜往年晚上都必須上班;
不過人就是賤,等到能去的時候卻猶豫著要不要去。

如果是小隊聚會,我當仁不讓;
但這個呢……

我似乎是選擇了一條和別人不同的道路,
也許是我的個性、脾氣所造成的;
我不想和別人一樣,可也不想和別人不一樣。

每次看見她們,我都會很高興,
彷彿又像當初籌辦露營時一樣,
那麼年輕、那麼充滿憧憬;
在年華日漸老去的此時,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此刻的相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