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暴走

我從來沒有在公司發飆過。(有的話提醒我一下)
今天大概是第一次拍桌子,如果不是我EQ不好,就是壓力太大。
大概是平常都對他們太好,無法無天。

飆完之後,又忙來忙去,全身無力。
因為我從沒在他們面前發脾氣,所以沒在怕嗎?
我知道自己抓狂有多恐怖,
所以我忍耐再忍耐,卻不斷出現類似的trouble,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過去的做法真的錯了嗎?

說真的我真是個很沒用的人,拍完桌子後,
看到他那委屈的臉,和快哭的表情,瞬間就心軟了,
但我不能在這種時候放軟,否則就要爬到頭頂上了!

去完學校回來後,信箱中就多了一封辭職信,還擅自請假離開。
我能理解他心情一定不會多好,但這是解決方法嗎?
辭職這事只是增加我的不滿,但我也沒空先去管他,
只能趕快先處理手邊的事。
愈想我愈火大,
我想我現在也無法面對他,以我的個性,現在多講什麼,
已經爆掉的情緒很有可能再潰堤,
只是他很倒楣,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在他腦袋提辭呈的時候,
他有想過我為什麼這麼生氣嗎?
有想過過去我是怎麼照顧他的嗎?
他去外面還能找到這麼好的主管嗎?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搞什麼東西!

2 則留言:

  1. 應該是忍到極點了吧!
    有時候對的原則一定要堅持
    現在的人抗壓性太差了(我是過來人), 理解力又不強
    讓他去吧! 沒有挫折,不會成長

    回覆刪除
  2. 今天談過以後,就沒那麼氣了。
    不然一早進公司時,我還是很冒火,連臉都不想看。
    了解他的想法後,只覺得他還是太嫩了。
    要離開我不反對,只是衝動離開對彼此都不好
    (本人個性很倔強,硬要走我也沒在怕)
    只能說年輕人想不清楚,想不夠遠,真的抗壓性不夠。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