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我看:愛,回來

這是電視劇,哪一台播的我沒注意,
總是跟著我弟看哪一台就哪一台。
本來覺得這只是很不起眼的戲,但看著看著就愈吸引人。

可能是花蓮的風景美,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
但我想是人物的對話,讓人覺得很窩心。
最近的劇情很催淚,不是灑狗血的那種,
害我邊看邊偷偷擦眼淚。
那是種「原來這世間還有這種溫暖的情感存在啊」的感受。

劇情圍繞著民宿打轉,從民宿主人到住在裡面的好比親人的人,
還有周圍的朋友,交織出各種情節,
就像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日常片段。

現在的這種電視小品,似乎都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人物設定與根本不可能發生的情節,
難怪小資女孩、大仁哥都這麼受歡迎。

很久沒看到這麼有意思的故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