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解釋文章加密的理由

既然姊姊有疑問,我還是解釋一下為何要加密好了。
本來我打算另設一個blogger,但覺得太麻煩,搞到後來也懶得更新,
覺得還是寫在同一個好,
但本人有太多祕密,個人認為是見不得人的陳年舊帳。
我知道根據人天性的愛好八卦,所謂祕密都十分吸引人,
但事實是我難以言喻,所以別問我了,能說的我自然會說。
儘可能的不會採用太引人注目的標題,
以免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本人只是藉著整理舊帳,偶而清一清心裡的垃圾,讓生活恢復正常,神智保持清醒。
況且會來這邊的,都不是閒雜人等,所以也很放心。
(對於那些來看拼圖的朋友,我只能說抱歉,最近實在沒時間拼啊~~~)

剛又去xuite把另一個網誌的文章全搬過來,正式告別xuite了。
它唯一讓我留戀的是它的大相簿,不過相簿實在很難搬,
(picasa真的好用嗎?不了解~~)
但因為公司現在沒法用,還是這個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