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旋轉披肩2

因為第1件披肩太短,所以我又再接再厲繼續第二件,


這次為了不讓不夠線成為遺憾,我特地選了這組球球羽毛紗,絕對夠長的!


我選了白色,看起來最適合冬天,暖烘烘的感覺。


上次我起了130針,覺得太寬了,所以改起120針,打鬆一點試試看。


這線長得很,有100g,我用了兩顆,總覺得好像還不到我要的長度,


但我實在打不下去啦!太枯燥了。


這是平放的樣子,比第1件長很多吧!



這是圍在身上的樣子。本人手短,拍的不是很好。



這線我也是看了Joey的介紹,偷偷跟去買的,其他顏色也很漂亮喔!


打完一件後,就能抓到旋轉的訣竅,還蠻有趣的,


不過同樣的東西,我實在沒耐心一直打,欣賞別人的也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