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旋轉披肩1

看大家都發表了一堆旋轉披肩,覺得自己不跟一下不行,


狠下心跟老師買了15號120cm長的輪針,學著怎麼打。


果然這中間很有學問哪!


不過話說回來「江湖一點訣」,說破就不值錢了,


只有一開始起針要比較注意,後面大概閉著眼睛打都沒啥問題。


 


這條披肩的線是跟佩玲姊買的,因為她家已經變成了披肩工廠囉!


我就是看上她這條,所以也拿了同樣的尼龍圈紗,很柔軟喔!


不過配線不同,完成的成品也很不一樣。


我用的是長羽毛紗,用了一顆多一點,所以看起來毛絨絨的。


可惜我只拿了一組,只夠打這麼寬。


圍在我身上實在太短了,不過這種的比較適合穿貴婦裝時搭配,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穿到吧


因為是自己拿相機對著自己拍,手不夠長,無法整件拍進去。


這組線很容易鉤到,所以有些圈圈被我打得特別大。



這是整件放在床上的樣子,有點模糊,大概看一下就好了。


本來一開始打時,覺得這兩組線配起來顏色很灰暗,好像一堆垃圾雜在一起,


不過整件完成後,覺得還蠻柔美的。


其實我還一起帶了黃色的,但也只有一組,我可不想再打一件這麼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