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TRUE BLOOD》

最近累到一個不行,不知不覺攬了太多事來作,


年紀大囉!體力不如從前~~~


最近《暮光之城》橫掃書市,再加上認識的人大力鼓吹,這股風潮似乎又流行起來。


先前我也去看了這片,很喜歡它營造的感覺,一直以來也很偏愛這類題材。


某個週末偶然看到這部影集(70台),一口氣播了4集,沒有廣告,就一直看下去。


跟《暮光之城》不同,它是以路易斯安那為背景的影片,


和十多年前的《夜訪吸血鬼》的紐奧爾良相同,充滿南方的味道。


(這部片播的時候,我才剛上高中,當時真是迷死了布萊德彼特


事後證明他果然是大帥哥一枚,從此地位屹立不搖)


描寫的是影片中每個人物日常生活的情形,


不像暮片,總覺得那種場景實非一般人所能經歷的。


晚上又很高興的看了接下來的5、6集,什麼時候還會有呢?


男主角當然也是吸血鬼,女主角則是青春洋溢(雖是這樣說,但在劇中也25歲了),


本來我還覺得男主角太蒼白斯文了,不過看久了覺得很不錯,


果然還是有點年紀的比較有魅力。


(暮片的男女主角都太年輕了,無論長相、年齡和故事都太超乎現實)


加上故事中穿插了兇殺案,這又正中我愛看推理小說的胃口,


還有男女主角一直遲遲沒進展,逼得我不得不看下去。


 


啊~~~總覺得好久沒看電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