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靈虐》

我很好奇很少更新的這裡,怎麼三不五時還有人來看?


雖說我連恐怖片都懶得寫感想了,不過還是有人等著看劇情簡介,


(我只想偷懶寫點心得而已)


   恐怖指數:一個也不想給


講講最近期看的《靈虐》好了,


只有片頭恐怖。


整個看完後,才發現這根本不是鬼片,氣死我了


一直期待會有什麼靈異的東西出現,結果根本沒有


我研究了半天,原來,裡面的確是有的,只是讓人完全想不到


看在是泰國片的份上,還有男主角很帥,我勉強原諒他。


 


劇情是這樣的:


年輕的心理醫生,負責診治疑似受虐的小女孩小蕾。


小蕾說自己被一個男孩的鬼魂騷擾,身上的傷是衪造成的,


但小蕾的母親英恩不喜歡別人以異樣的眼光看她女兒,所以不讓她住院,


醫生想幫助這對孤兒寡母,於是決定到她們家看診,


卻和英恩發生了關係。(我必須要說,女主角的確演得很煽情,也很性感)


醫生從診療的過程中發現,似乎並非靈異現象造成的,


而是英恩給她的壓力,從小就不准她和異性來往。


醫生在這個過程中,逐漸了解,其實真正有病的是英恩。


他在最後一次拜訪時,喝下了英恩下在咖啡中的毒藥,母女倆離開寓所,


他開始追查她們的過去及行蹤。


原來,英恩從小就被父親性侵害,之後又嫁給年長她很多的男人,


而小蕾又不是對方的孩子(答案可想而知),


因此她對異性深惡痛絕,防衛心超強,但又遮蓋不了她的美貌,


她對小蕾的過度保護也源於此。


等到醫生找到她們,對英恩說,願意照顧她們,


她拒絕了,帶著小蕾跳樓。


最後在急救時才發現,原來小蕾是男孩子,


英恩只是想要保護她的孩子,以彌補她曾失去的東西。


 


好了,真正靈異點來了。


醫生原來有個妻子,但似乎感情不好,他們之間曾失去一個孩子。


也許因為這樣,夫妻感情變得冷淡,也無話可說。


在他與英恩發生關係後,妻子也懷疑他是不是有外遇了,


不過他從頭到尾都沒答話。(我心裡還想說,死王八,這麼乾脆就默認了)


他被下藥送去急救時,往事一幕幕像跑馬燈回轉,


原來他們夫妻曾經發生一場嚴重的車禍。


仔細回想,其實妻子和他說話時,他從來沒回答過。


這樣你明白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