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萬聖節記憶

想說很久沒更新了,來換個布景吧,


(昨天才被說很久沒更新了呢)


(有時只想草草換個主圖就了事了)


這個萬聖節的布景顏色我喜歡,雖然萬聖節勉強算過了,


卻讓我想起小時候在美語補習班過萬聖節的事……


(潘朵拉的盒子不小心打開來流出不可告人的往事)


對當時那個年紀的我來說是很好玩的,


第一次接觸異國文化、第一次認識學校同學以外的人,


第一次有人扮鬼嚇我,第一次扮鬼嚇別人 ,


(我只是扮在吧台上吃東西的鬼,還聽別的鬼講他風花雪月的事)


小時候的經歷總是令人記憶鮮明。


我的夢境中最常出現的,就是小學生活。


(到底我對那有什麼不滿呢,我還是不明白,而且常常出現飛簷走壁的情節)


有時候我騎車經過那間補習班,都還會抬頭望望,啊,還在那裡,


前幾天不小心發現他在別的地方還有教室,


偶而也會看到被著那個書包的小朋友給爸媽載著呼嘯而去,嗯,還有人在補啊,應該不會倒。


我卻沒有勇氣去看看當初幫我取英文名字的老師 (想必是英文太差),


這名字一不小心就用了將近二十年,比我的中文名字還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