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97/2月__群編會__蜘蛛網披肩

拖欠了近一年的作業,中間又拆過重打,好不容易才完成它,


看見2月份的作業時,我就打定主意要打這件蜘蛛網披肩,


雖說是蜘蛛網,其實是鳳梨花,


想了很久,才決定用童年的線玩玩看,


一來是還沒玩過這線,二來這個花色一直讓我很嚮往。


不過真正開打之後,發現童年系列的線實在太膨鬆,


這種花樣不拿大一點的針號,實在看不出來它的細緻。


線材:九色鹿童年,色號我忘了,就是有粉紅、粉藍點點的那個。


線量:4顆多一些,沒想到蠻耗線的。


針號:HAMANAKA鉤針7號。


工作天數:從2月到11月完工(因為中間還欠人家很多東西要趕工)。


(原本用6號鉤的,但我調整過密度後,改用7號,這就是為什麼拆的原因了)


順便欣賞一下其他織友群編會的作品吧!


 


下面的照片是情商同事當MODEL拍的,還調過顏色。


還不錯吧,剛好趕上氣溫降低的時候。


本來擔心那個點點會太花,不過效果還不錯。大小也合適。



這是近照,不拿大點的針號,恐怕那個網狀花樣會全部擠在一起。


好不容易打完的披肩,果然引起覬覦。


認真打的話,我想2~3週應該能完成(以我的龜速),


但我總是雜事太多,而且有太多好玩的事等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