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房子裡的好兄弟》

昨天看了《開運鑑定團》,謝老師提供了幾點供大家檢測家中或其他房子是否有不好的東西。

其中幾個方法真的很恐怖,我想,沒人敢在家裡頭試吧!

 

1.一個人的時候,在家門口或房門口撒些沙子,幾分鐘後,若沙子被清得一乾二淨,可推知家中有小鬼或金蠶蠱。

老師說,這是因為小鬼很愛乾淨,會自己把它清掉。

 

2.彎下腰,從跨下往後看,若看到灰色或殘缺的肢體,表示有不好的東西跟進家門。

我聽了這個真是毛骨聳然,萬一真的看到怎麼辦,拔腿就跑嗎?

這個方法常聽人說,就連《見鬼10》也有提到,不過電影中沒那麼恐怖,

另外也有聽過,若真的想看見另一個世界的好兄弟,趁著普渡時,或到墓地去,用這個方法也會看得到。

謝老師說,這是因為另一個世界和我們是不同的空間,或許要倒著看才看得見。

 

3.在床旁或門旁放置一個小圓碟,裡頭放米、鹽,將它捏成塔狀,若它會振動的話,就是有不好的東西存在。

謝老師說,這種方法有挑釁的意味。從前就有人說撒些米、鹽可以驅邪,日本也有這種習俗,不可不信。

 

4.到新房子或其他房子,若帶著12歲以下的小朋友,或著較神經質的小狗去,若他們不願意進到房子裡或某個房間,表示那裡可能有不好的東西;若小朋友進去了,看似一個人在玩耍,可是還會對話,那也要小心。

這種說法也常聽見,小孩子比較容易看見靈界的朋友,有一說是,小孩的天靈蓋尚未關閉,可與另一個世界的人溝通。狗也是,狗看見衪們的時候,常會「吹狗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