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鬼殺人》

昨天跑去看《鬼殺人》,

對於美國的恐怖片,只有一句話形容,

實在不是我的類型。

 

如果是像《恐怖蠟像館》那樣,令人膽顫心驚,

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這片中莫名其妙的就出現了靈異現象,而且是寫實的那種,

(我喜歡煙霧飄渺的那種)

沒有很仔細的交代,

或許是為了把罪名推給惡名昭彰的鄰居,以女巫之名;

而廣告上所說的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

的確是令人意想不到,

不過敘述的很模糊

(因為女主角的母親反應太奇怪了,看樣子是早就知道,卻遺忘了)

但還不至於讓人震驚。

 

只是為何片中有女主角和老師的合照,

完全沒提到這點(除非我看漏了);

所謂的「鬼殺人」也不是真的借鬼殺人,

而是另有蹊蹺,用這片名實在不怎麼合適。

 

我想來想去,只能認為這個女孩有超能力潛質,

否則作不到這種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