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網紗圍巾

這條圍巾我利用尾牙老闆訓話時打好的。
經理也想要一條。
這是對折起來圍的樣子。


這是全長,打個結的樣子。


這圍巾同學們已打了很多條,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變化。
原來的線球我沒先拍起來放,下圖是第二條紫色的樣子,(像葡萄藤的感覺)
等打好後才拍照來看。


上圖是日本puppy的線,所以價格較高,但漸層的變化較美。
要看顏色的可在我老師的網頁上看:puppy色卡
下圖是瑪賽網紗,較便宜,顏色分布是縱向的三種顏色,也有兩色的。

貼一下其他高手作的成品:
kelly的陽光圍巾:這個顏色也很美,可是好鮮豔,自己圍可能太搶眼了。
佩玲的puppy圍巾線:她打了很多顏色喔!每個顏色效果都很不同。
伊裳編織~俏麗造型圍巾:這裡有藍色線的成品。
伊裳編織~造圍圍巾:還有綠色的成品,綠色我也蠻喜歡的。
shelly的圍巾:黑色的也不錯,我差點就要拿這色了。

還有瑪賽網紗打出來的成品:
jj的瑪賽網紗圍巾:有黑色和藍色的成品。
叮咚的網紗圍巾:有上圖粉紅色的成品,裡面有作法喔!
sandy的網紗圍巾:她的是綠色的,看起來也很不錯。
文文的網紗圍巾:她打了黑色、紅色和橘色,我個人喜歡鮮豔的那條。
pearl的網紗圍巾:她有紫色和咖啡色,我一直在肖想咖啡色的。

看了其他高手的作品,我覺得我的圍巾需要再整燙一下,
看起來花瓣會比較明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