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幽魂娜娜2:鬼剎》


驚悚指數:

最近很忙,也沒辦法在公司偷摸魚寫網誌,但還是得寫,不然會忘記。
(而且一直有人在催,怎麼不更新)
啊,剛看了一下網路上的電影海報圖,真是嚇人。

剛看有不少人覺得這部片不好看,我倒是覺得不錯。
我並沒有看過幽魂娜娜的故事,不過這片中有介紹一些背景,
這裡就不說了。

一對新婚結婚的夫婦在結婚前去看房子,
男主角又常夢見同一個女鬼來找他,心裡覺得不安。
他們看的房子是靠近鬧區的一間獨棟房屋,據說這屋齡有百年以上了。
雖然有點破舊,但環境不錯,兩個人很開心的把房子訂下來。

男的在仲介商的慫恿下,簽訂了契約,其實仲介想A他的錢,
卻在乘坐電車的途中發生意外。
女主角則是有個男人一直對他糾纏不清。
不過,他們後來還是,請了朋友來幫忙,順利的搬進新屋。

男主角在古物店買了骨片,看似護身符,便帶在身上。|
在他們搬家時,有兩個鬼祟的男人在屋外潛伏,似乎想撿什麼好康的,
後來便趁他們不在時溜進屋子,把貴重家當偷走。

男主角某天在街上,看到那兩個人在兜售贓物,便追著他們跑,
卻不小心被車撞上,從此昏迷不醒。
他們的家人找來了僧侶,打算驅魔,卻發現娜娜的魂魄似乎附在他身上,
她告訴女主角說,要想辦法找出她的遺骸,讓她解脫,
而關鍵就在那個骨片上,原來那是娜娜頭蓋骨的一部分。
當年僧侶為了鎮住娜娜不再作祟,便取下她頭骨的一部分,
使她永不超生,而他們買的那間古屋,便是百年前娜娜住的房子。

女主角為了取回骨片,經歷許多波折,而那些對骨片不懷好意的人,
全都死於非命。(那個死狀真的很慘,總之很血腥就是了。)
追查到最後,原來娜娜之所以附在男主角身上,
是因為當初他們在一個廢棄的幼稚園互訂終身,
那份真摯的感情喚醒了埋在那裡的娜娜,才一直跟隨著男主角。
女主角好不容易將娜娜的骨骸挖出來,又遭到阻礙,
幸好搶在最後一秒才將骨片物歸原主,男主角也得以清醒。

不過,娜娜並未因受到超渡而升天,原來她想取代女主角的身分,
男主角在最後一刻救回差點被火化的女主角。

本來我對這片還蠻期待的,不過沒我想的恐怖。
娜娜出現時,都是張口欲言的樣子,兩個眼眶黑不溜丟的,
造型頗嚇人。
不過用想的就覺得奇怪,他們為什麼非買那種古老的房子?
撇開屋齡不說,通常裡頭的東西都已經成精了,用想的就覺得可怕,
請我住我也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