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感動

那天,妳說妳都有來看我的部落格(雖然妳從沒留言),
我心裡很感動。

從畢業到現在,大家都各忙各的,
工作的工作,出國的出國,結婚的結婚,現在連小孩也有了,
我想離我們當初約定頂著鳥窩頭標會的約定不遠了。

我想我這塊地還不足以具備小隊本本的功用,
只是多了一個讓妳們可以知道我在作什麼的管道。

妳說以後要讓妳的小孩參加社團,
是的,參加社團,才有機會像我們這樣,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參與彼此人生中重要的每個時刻,
因為我們曾在彼此青春年少時烙下深刻的記憶。

就像那時候我聽到學姊說,
她到現在還留著當年我們一起親手作的生日禮物,
我真有一種說不出話的感受。
我也是,學妹送給我的畫,現在還是我的壓箱寶。

我們會這樣一直到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