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4日 星期六

記友遠行

最近工作很忙,懶得上來寫點東西。

有點感觸的時候,總是稍縱即逝。

有些事,在公開的網路上,不能說得太清楚。

 

最近老朋友要遠行到北國進修語文,很為她高興,

結了婚還能有這樣的自由,

當然這前提是要有一個背後支持的老公。

 

想當年,我們還一起去自修室為聯考奮鬥,

現在想想,那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

久到我身邊的人都一一有了歸宿。

 

她小小的,非常美麗。

有點愛幻想,說出來的話又非常實際,

常常令我聽了臉紅心跳,因為我沒有她那樣的坦率。

在我們那樣的群體中,如果少了她,可能就完全不一樣了。

在我們回程的公車上,總是聽著我種種煩惱問題,

給的是中肯有建設性的意見。

如果當年的肯德基N人讀書會少了她,我想我的青春年少一定更加苦澀。

 

到她的新家參觀,

雖然沒有特別準備什麼,但她的熱情足以包圍我們。

 

希望她能快快樂樂的學習,平平安安的回到故鄉。

我等著聆聽她所有的奇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