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拼圖〉秋季農場


這個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類型,


小時候曾看過這類外國莊園的信紙設計,非常喜歡,


但現在很少看到了。


通常都會有不同季節的景色。


 


我離上次拼圖已經隔了好久(國中吧……)


這幅是1000片的拼圖,雷諾瓦出品,


在國內都是日本卡漫拼圖環伺的情況下,好不容易才讓我發現它。



上圖是剛開始拼的時候,先完成右邊的房子,接著是穀倉。


之前在玩FB上的Farmfille,就有這個紅色的穀倉。


(之前玩得很兇,房子買了一大堆,不過愈變愈複雜,懶得玩了)


房子是裡面最好認的,所以很快就完成了。(不過我的很快也要3、4個小時)


 


中間的過程我沒特別照相,不過完成的順序是:


兩個建築物→汽車→穀倉旁的南瓜田→豬圈→玉米田(應該是吧)→遠方的景物→


池塘→藍色的樹→橘色的樹→黃色的樹→右下角的果樹和地面→紅色的樹→天空


沒寫的部分就是分散拼起來的。


 


我覺得裡面最麻煩的就是那些水鴨和綠色松樹,看不出所以然。


想不到這1000片花了我一個週末,總的算起來不到24小時,


大大增強我的信心,不然以我超懶惰又沒耐心的個性,應該是拼不完的。


完成後還是很喜歡,結果現在小雷11月的滿額禮竟然是這幅的54片版!


想想我已經有大幅的了,似乎沒必要去湊……


拼圖真是個有趣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