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作業五_圓領外套

哈哈……


這件真的是拖了很久,久到袖子和身片差點接不起來


別懷疑,原本的作業應該要先打背心的,


但我對這件外套又躍躍欲試,再加上遊說某人出錢買線,


就順水推舟的織給人家啦!


(其實是當時手頭緊,趕快看看有沒有人樂捐的)


春去秋來,結果不小心就幫它慶祝滿週歲了。


一直丟在那邊不想縫合、不想收邊,就爛在那邊,


又跑去打背心了


還好趁著今年幾次秋颱,無處可去,就把它完成了。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去選扣子,想說深藍色的衣服要選啥顏色的扣子好呢?


店裡的老板居然說「深藍色」,害我很@#$%^&*


不過我還是買了預定的白色扣子,帶點光澤的。


(其實是想買珍珠母貝的那種顏色,但沒有好貨)


又花了點時間把線藏好(藏線是最令人厭惡的),


試穿了一下,果然蠻有氣質的


大姊,你可以來認領了(要棄權也可以喔)


這是正面喔,裡面是本人照,情商我老弟拍的,有點糊糊的,但也沒得重拍。


扣子沒弄好,有點歪掉,不過沒問題喔!可惜沒把扣子的特色拍出來。



這是背面照。整件都是花樣喔!


大姊,這件我都能穿了,妳一定可以。(照起來很肥)


顏色也跑掉了,事實上比這個深很多。


大致上蠻合身的,裡面要再塞衣服也不是問題。


再叫我打一次外套,還是算了……真要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