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忙翻天

其實我每天都會上來逛個一圈,
但就是沒時間更新(只有更新布景啦)。
最近搶錢搶得特別兇,只有休禮拜一,
今年的星座運勢說,這段期間是我財運最旺的時候,不把握不行。
所以姊姊妹妹們要約吃飯的,只好排隊等我有空啦!

現在連打毛線都沒空,
(想起欠大姊很久的那件外套,哈哈……現在不適合穿那種衣服啦)
(還有報名群編會的作業,根本變不出那麼多雙手……)
(真希望可以腳踩踏步機、眼睛校對、雙手打毛線,同時並用)
每天不停的寫稿、看稿、看書、校題目,
還要應付一堆雜事,連八卦都懶得去打聽了。
此外還有減肥計畫要努力推行,
實在沒空管那麼多。

下午偷懶回家休息,漫畫看著看著居然睡著了,
這真是前所未見,我極少在光天化日下在家沉沉睡去,
看來真是太累啦!

因為一個月沒更新了,但每次都會看到有固定拜訪的人數,
心裡就想:我都不更新,還有人要來看啊!
所以還是交待一下自己的行蹤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