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很多問題

看看日誌,篇首老是放些鬼電影,已經引起不少人抗議

(其實我還有四篇草稿還沒發放,實在沒時間寫

寫一些近日在工作上的不滿吧(希望別被主管看到,算了,看到也好)

我還蠻喜歡這間公司的,也想為公司盡一份心力,

希望我們編的產品可以愈來愈好,銷售上能愈來愈多。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又回到勞資雙方的問題。

老闆希望馬兒好,又不給馬兒多吃草;

員工覺得老闆怎麼那麼短視近利,應該放長線釣大魚。

雙方都有雙方的立場吧,也不能說誰對誰錯,

只是很可惜,上無政策,下無對策。

要求你趕的時候,你就得趕,而且只知道叫你趕;

看工作紀錄表時,針對「績效」做些沒建設性的批評;

沒經驗的長官就算了,過來人的長官難道也搞不清楚狀況嗎?

講些不負責任的話,就能解決問題?到頭來扛黑鍋的還不是我們?

一些真正的問題沒人可以解決,那我們這些小囉囉抱怨又有麼用?

只好裝做什麼都沒看見,蒙著頭繼續猛做,愈來愈無力。

所謂的「教育理念」只是個屁,好聽的噱頭罷了,

隨便做做,騙幾個錢足以支付我們薪水就夠了,

品質這種東西,究竟是我們要堅持,還是公司該堅持?

火大了我想說二校就讓它出去了,煩,浪費我的時間。

我可沒那麼好心,離職還四處幫忙,要是我就燒得它寸草不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